最新照片分享

閱讀更多

研討會內容

研討會名稱104年全國技專校院校長會議(上午場)
開始日期2015-05-29 09:00:00
結束日期2015-05-29 15:30:00
活動說明【會議目的】
本次會議以「再造技職教育的榮光」為主題,期冀彙集全國技專校院校長的經驗與睿智,研擬就業力導向的學用整合策略,使技職教育回歸務實致用,將「結合產業需求,培育技術人力」做為人才培育面向的重要策略作為,使技職教育再次成為打造我國活力經濟的重要動力。

【指導單位】
教育部技術及職業教育司

【主辦單位】
弘光科技大學

【出席人員】
全國技專校院校長(請務必親自出席)

【會議地點】
弘光科技大學(433臺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六段1018號)

【會議日期】
104年5月29日(星期五)

【會議議程】
如附件1

【報名方式】
本活動自5月1日(星期五)起開始受理線上報名,請各校於5月11日(星期一)24:00前,至「弘光科技大學首頁\104年全國技專校院校長會議專區」完成報名作業。網址:http://activity.hk.edu.tw/actnews/index.php?Sn=310。

【提案討論】
各校如有提案,請於5月11日(星期一)前依格式(如附件2)完成線上傳送作業,俾便彙整及辦理回覆;為考量相關單位回覆提案之作業時效需求,逾期提案恕不受理。

【活動須知】
1.本活動各相關資訊,請至弘光科技大學首頁/「104年全國技專校院校長會議專區」下載參閱。
2.活動相關訊息及行前通知,將於活動日前以E-mail寄送或電話聯繫各與會人員。

【報到方式】
1.自行前往會場者:請參閱交通路線圖,如附件3。
2.搭乘高鐵者專車接駁時間及集合地點:
(1)發車時間:上午8:50
(2)上車地點:高鐵臺中站一樓6號出口處

【備註】
活動辦理期間如遇不可抗力因素,需停止或順延辦理本活動時,本校將專函通知或公告。

【聯絡人】
劉梅君:電話(04)26318652分機1131,E-mail:myre@hk.edu.tw
林淑娥:電話(04)26318652分機1134,E-mail:selin@hk.edu.tw

傳真電話:(04)26310744

※本計畫經教育部核定後公告施行
主要聯絡Mail 
參考連結http://activity.hk.edu.tw/actnews/index.php?Sn=310
附件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