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:::
詳細交通資訊可至 弘光科技大學-交通路線說明  查詢。

【國道一號】
南下/北上
自中山高速公路 →請下178KM臺中交流道(臺灣大道)→往沙鹿方向出口→接省道  往沙鹿方向沿臺灣大道→臺灣大道六段→約10公里即可抵達本校。
【國道三號】
北上
自第二高速公路 →請下182KM龍井交流道(臺中/龍井)→往臺中方向出口→第一個紅綠燈(約700公尺)左轉→往省道 沙鹿方向行駛→至臺灣大道六段→約3公里即可抵達本校。
南下
自第二高速公路 →請下176KM沙鹿交流道(大雅/沙鹿)→往沙鹿方向出口→往省道 至臺灣大道六段左轉→約3公里即可抵達本校。
【東西向快速道路】
東西向快速公路-快官霧峰線,又稱「臺中環線」 →請下10.9KM西屯三交流道→經西屯路→至玉門路左轉→至臺灣大道右轉→臺灣大道→約8公里即可抵達本校。
【搭乘公車或火車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客運公車往台中者:
請搭乘經臺中交流道(或臺中車站)的班次,下交流道後至臺灣大道再轉乘市區公車300~310號(公車路線圖請參閱附件1),在「弘光科技大學」站下車(車程約20分鐘)。
●自外縣市搭山線火車或搭客運至臺中火車站者
請搭乘臺中火車站的市區公車300~310號或往大甲、清水、梧棲的班車在「弘光科技大學」站下車(車程約50分鐘)
搭海線火車者:
請在沙鹿火車站下車後,至巨業客運沙鹿總站(沙鹿火車站-步行中正路-左轉沙田路-右轉中山路)搭往臺中的班車,在「弘光科技大學」站下車(車程約10分鐘)。
【搭乘高鐵】
抵達高鐵臺中站後,搭乘計程車至本校約30分鐘;亦可搭乘高鐵臺中站和欣客運161路至臺中榮總(臺灣大道)站,再轉乘市區公車300~310號,在「弘光科技大學」站下車(車程約5分鐘) ;轉乘臺中捷運綠線至台中市政府站下車(車程約18分鐘),往1號出口至臺灣大道再轉乘市區公車300~310號,在「弘光科技大學」站下車(車程約25分鐘)。
cron web_use_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