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照片分享

閱讀更多

研討會內容

研討會名稱弘光科技大學101學年度第二學期志願服務基礎訓課程
開始日期2013-03-25 00:00:00
結束日期2013-03-26 00:00:00
活動說明弘光科技大學101學年度第二學期志願服務基礎訓練實施計畫
一、活動緣起:依據志願法第九條為提昇志願服務工作品質,保障受服務者之權益,志願服務運用單位應對志工辦理下列教育訓練。
二、活動目的:為導引弘光科技大學學生投入志願服務行列,吸取服務知能,以建立正確服務理念及精神,熱絡志願服務,促進祥和社會之推展。
三、指導單位:教育部
四、主辦單位:原住民事務暨志工發展中心、課外活動指導組
五、協辦單位:通識學院服務學習中心
六、研習時間:102年3月25~ 26日(星期一、二)
七、研習地點:圖書館會議廳、毓麟館
八、研習內容:計有志願服務的內函、志願服務倫理、自我了解與自我肯定、志願服務法之認識、志願服務發展趨勢、志願服務運用單位-志工媒合等課程,共計12小時。課程表如附表一
九、參加對象:有志於投入志工行列之全校教職員、學生
十、參加人數:1000人。
十一、報名方式:
1.請於101年3月15日(星期五)前上網報名。網址:http://activity.hk.edu.tw/intro/super_pages.php?ID=about
2.本次研習課程不需繳交報名費、研習期間提供中餐。
十二、附 註:
1.本次研習不接受現場報名及代為簽名,凡全程未缺課者由主辦單位發給結業證書。
2.上課中離開應向服務人員請假,隨堂點名,學員需依所分配之位置就坐,遲到超過10分鐘及點名不在者視同缺課論。
3. 基於環保考量,請自備筆及茶杯(僅供茶水)、環保餐具。
4. 課程中禁用行動電話,錄音及拍照需經同意。
5. 共同維護環境整潔,會場禁止攜帶食物及飲料進入。
6. 如通過志願服務人員「基礎訓練」及「特殊訓練」者,得由志工運用單位向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申請「志願服務記錄冊」乙本。
十三、報到時間:102年3月25日上午08:00~08:20前(不另通知,請按時報到)
十四、預期效益:
1.激勵民眾參與志願服務之意願,培養熱愛鄉土情操。
2.建立志工正確服務理念與態度,促進志工從善服務。
十五、本計畫經核定後實施,若有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或修正之。
主要聯絡Mail 
參考連結
附件檔案